☞40%愛攝影+60%愛畫畫+100%的B型人+100%的文具控=柚子 YOUNA
☞使用的手帳本:TRAVELER'S NOTEBOOK
☞最喜歡TOY、最愛蛋頭先生;非常熱衷看日韓的戲劇和綜藝。
☞instagram ID:dream_youna
☞找柚子:dreamsky0718@gmail.com

手帳文...這代表意義是...一旦開始寫了第一個月,接下來就要持之以恆每個月更新了XD
(對懶人來說真是一大挑戰ㄎㄎ)
我的手帳是TRAVELER'S notebook 咖啡色
常用的筆是無印良品0.7mm黑色。
看看這超有感覺的皮革紋~我很鍾愛TRAVELER'S notebook,
甚至為它個人開了一本貼簿,專門蒐集有關TRAVELER'S notebook的文章、訊息(懶人包來著)
有興趣的同好們可以看一下XD-->>TRAVELER'S notebook貼簿

SAM_0058

由於小的比較喜歡簡單風格,所以封面就先姑且貼張和老爸的照片溫馨一下。

SAM_0060

2012/12/17~2012/12/23
然後開始手帳文啦!首先從12月的世界末日開始,世界末日沒來,於是就迎接白熱化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大戰,
我抽到ikea的方桌(還好還好) 好險沒人抽到阿兵哥自製的個人寫真桌曆==
空姐從日本帶回來的巧克力超可愛的,發揮文具控蒐集垃圾的本能,立刻剪下來貼在手帳上!!!!!!

SAM_0061

2012/12/24~2012/12/30
將新買來的玩具總動員紙膠帶立馬貼在本子上,好可愛>////<
年末的時候,公司辦了交換禮物大會,我抽到國際知名畫家光光大師的禮物,
而且還大言不慚的請他幫我畫了隻蛇年HAPPIX,手繪稿ㄟ我的天兒阿!
喜歡的朋友們歡迎加入他的粉絲團認識他唷~看光光 Facebook粉絲團

SAM_0062

2012/12/31~2013/01/06
跨年很熱血的跑去高雄搭了諾亞方舟航空母艦
第一次坐在一樓,不過世運真的太大了,五月天變得好小好小!!
2011年跨年的時候我也在方舟上迎接2012
2012年的時候,我也在同艘船上迎接2013
希望每一年都有五月天陪大家一起跨年:)

SAM_0064

2013/01/06~2013/01/13
買了聖誕節動物款的紙膠帶,另外玩具總動員另外一款紙膠帶也到貨了,當然要貼一下!
那時候去東京正宗買拍立得的時候,拿了一張很可愛的明信片,
東京鐵塔~什麼時候才能看你廬山真面目呢!

SAM_0066

2013/01/21~2013/01/27
心情不甚很好的一周,但是買了偶像米力挑選的台灣復古碗盤,整個心情都暖了起來

SAM_0067

有時候,如果身邊沒有人能夠安慰你時,
或許這些物品無形間能帶給你一些暖流,因為,它們都是從有溫度的人手中所做出來有溫度的東西

552599_4442622708569_218597404_n

還買了仙人掌口味的果醬~

379693_4430071274791_1950480251_n

然後那時候鬼打牆買了一本《歐吉桑圖鑑》,裡頭介紹了日本各種不同類型的歐吉桑,
而且作者還有來台灣觀察台灣的歐吉桑耶!!!非常貼切喔!
所以就把書封的歐吉桑們剪下來貼在手帳上,讓鬱悶的一周能看起來有喜感些~

SAM_0068

2013/01/28~2013/02/03
放年假前總是特別忙,那時候去拍攝《大尾鱸鰻》的首映會紅毯,
要和攝影大哥們搶位子還真是一大學問,還好他們人都蠻好的,也拍了不少美照。

SAM_0069

忙的時候買東西突然就無法思考太多,在誠品逛到《快給我紙膠帶》時,
看到首刷還送四捲紙膠帶,看了圖案再看了書的內容,就結帳惹。
但對我來說很值得,因為有好可愛的梅花鹿耶!!!

SAM_0070

以上,就是我一月份的手帳文拉~
我不習慣每天寫手帳,因為平常上班就...就那樣子阿XD
但會記錄那周發生最重要的事情,或是最值得記錄的東西,
或是特別想炫耀的戰利品XD
接下來還有二月唷~不知道大家覺得我手帳寫得怎麼樣(羞) 

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欲言柚子

Youna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芮妮
  • 你寫的好豐富喔
    我的TN2013都只有寫下我在幹嘛而已
    另外又加了一本作剪貼 所以2013那本超空的0.0

    謝謝你蒐集的貼簿
    我看了豪久>////<
  • 謝謝你兒,把平常蒐集一些小紙片或明信片貼上去
    真的看起來就非常豐富(文字根本不到一半XD)
    下次你也可以試試^^ 加油~

    貼簿裡都是我這半年來的收藏阿~XD
    每一篇都要保留下來 哈哈
    好想去日本的TN阿~~~

    Youna 柚子 於 2013/03/04 22:55 回覆

  • 桑妮
  • 米力的碗盤好可愛噢!
    我也很喜歡米力!!
    改天我也要來PO第一篇手帳文了 加油加油!!
  • 米力超棒>///<
    如果妳回來台灣一定要去她開的溫事~
    很溫暖唷:)

    期待你的手帳文惹 耶!

    Youna 柚子 於 2013/03/04 22:56 回覆

  • Cherry
  • 我上次也有在墊腳石不小心瞥見送紙膠帶的那本書耶>////<
    當時有點趕時間,拿起來看了一下下就放回並淡忘它。
    現在看到你的分享就想起來了!! 梅花鹿真是很不錯看的樣子啊~~^^
  • 梅花鹿和蓮霧真的好好看
    現在不僅逛網拍要小心,連逛書局都要很小心(呼)

    Youna 柚子 於 2013/03/04 22:58 回覆

  • 看光光
  • 謝謝柚子大大宣傳推廣阿T口T
  • 光光大師來留言了!!!!!!
    太榮幸了>v<
    haha

    Youna 柚子 於 2013/03/04 22:59 回覆

  • 良女
  • 手帳內容好豐富喔~
    還有"阿兵哥自製的個人寫真桌曆"這個交換禮物也太有創意了吧 哈哈XD
  • 把蒐集來的喜歡紙片貼一貼就很有豐富德的感覺XD
    你看的好細唷哈哈 那個禮物把我和我朋友嚇壞了哈哈
    每個人打開就爆粗口 但有好好笑XDDD
    那阿兵哥超會想一些有的沒的的交換禮物哈哈哈

    Youna 柚子 於 2013/03/07 18:41 回覆

  • 大灰
  • 年初我到誠品買了一本鐵塔的小本,現在卻變成有一搭沒一搭的撰寫,已經空好多天被遺忘了......
  • 我覺得這是寫手帳的必經之路,我去年買了貴鬆鬆的hobo,結果我實在太高估自己,我根本無法一天寫一頁阿~~~最後有半本是空的@@所以今年選TN的時候,才選了周記事的,不然一天一頁真的對我不太適合。 嘗試提筆、貼紙、把生活小東西貼上去就會很豐富惹~ 一起加油!!!!!!!!!!!(總算好好寫到三月的懶人)

    Youna 柚子 於 2013/03/15 23:21 回覆

  • 大灰
  • 其實我寫手帳已經寫三年了,只是最近得了一種有一搭沒一搭的手記懶寫病。
    恩,從今而後我會跟你看齊的!!!
  • 我懂,像我一忙就會忘記寫,這時候就很慶幸自己選了周日記ㄎㄎ
    至少拿來記錄自己蒐集的卡片、貼紙等小紙張也不錯~

    Youna 柚子 於 2013/03/31 01:10 回覆

  • 張瓊文
  • 寫的很好,很用心,請問一下,有張圖下邊有塗鴉的人群,那是貼紙還是紙膠帶呀?
  • 喔喔喔喔那是一本書的書封 哈哈哈

    Youna 柚子 於 2015/05/06 17:42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