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一直想要分享我在instagram搜尋時發現的超強文具控和超威手帳神,
但因為instagram的圖片不能複製貼上,所以遲遲沒有時間截圖整理給大家,
昨天發現痞客邦應用市集app有新出的app「美圖貼貼」,可以直接在部落格後台貼自己在instagram上的圖片,也可以用關鍵字搜尋你要的照片

3-5  

這對每天常用instagram拍照記錄每日手帳的文具控來說,太重要、太方便了~
這樣每個月要寫手帳文的時候,就直接用這個app把過去一個月的每日手帳寫真貼上、再加上文字敘述就可以啦~
(我是周記事,所以手帳文不太費工,但要是一天一頁的捧油們,我想每次寫手帳文光拍照就是一大工程了吧QQ)

不過,我原本是想用它來介紹我發現的超強文具控、超威手帳神啦,不過因為app目前搜尋只有「關鍵字搜尋」,還沒有「帳號搜尋」,
所以我就來介紹幾個我常看的「關鍵字」照片啦~(還是有介紹幾位達人,可以點帳號看網頁喔)

#ほぼ日手帳

如果你是使用一日一頁的「hobo」手帳,那這個就是你必看的關鍵字啊~在這裡可以發現不少台灣手帳神喔~
像是這位「z0304261」,每天都會分享很多她的手帳喔(我覺得她不只一本手帳~)
因為她好像沒有部落格,所以我都會固定發摟她,而且除了手帳好看以外,書桌也超美的!!!(本人書桌慘不忍睹)

然後這張是看到「嵐」就選了XD 我覺得手帳神裡也有不少迷妹,偶像的照片當然要應用在手帳裡囉ㄎㄎ

 

#ほぼ日

那麼「ほぼ日」和剛剛上一個「ほぼ日手帳」有什麼不同呢?
我自己的觀察是這樣,在「ほぼ日」裡的照片以日本人居多,多了手帳兩個字的「ほぼ日手帳」,可能就因為多那兩個漢字,裡面幾乎都是台灣人~

在「ほぼ日」裡可以看到很多超會畫畫的日本手帳神!像這位是我很喜歡的「nojonsapa
她筆下人物的慵懶風格非常吸引我,而且每一天都畫得這麼豐富,好羨慕阿~

其他可愛的插圖手帳

在台灣有死忠粉絲的「mizutama」也有在寫手帳喔!插圖好古錐(★´σ∀`)σ 

看完就會覺得....

日本人根本每一個就超會畫畫的吧(誤’)

 

 

#travelersnotebook

TN愛好者快來~
每次看完「travelersnotebook」裡的照片都好滿足,因為用TN的人不知道為什麼都好會拍照,風格好文青~

有時候會看到沒看過的商品

好好看阿!

記得要用「travelersnotebook」去搜尋,而不是「Traveler's Notebook」,不然會搜不到唷~

 

 

#日記 #手帳

如果沒有特地要看哪一個牌子寫的手帳,就可以直接看#日記、#手帳這兩個關鍵字的照片唷~
因為裡面什麼廠牌的手帳都有,常常發簍不完XD

書皮也太美!

把mt行星膠帶用得好有宇宙感覺!

就說日本人很會畫話吧~好羨慕! 

 

#文房具

身為文具控,「文房具」當然也是口袋關鍵字(打星號),至於為什麼要打「文房具」而不是「文具」?
因為「文房具」的照片比較多人用,而且有時候可以搶先看到日本文具控買了什麼新商品XD

像是好好看的長尾夾!

 

文房具雜誌~這應該是台灣人,還有新書《文具手帖》

日本文具控實況轉播一些文具店商品

貼紙也是很常看到的內容

 

 

#maskingtape #washitape

如果說想要看紙膠帶的內容,大部分的人應該會想用「mt」去搜,
但是我試過後,發現裡面的照片好雜( ̄﹏ ̄)  還有歪國人參雜其中,
後來看很多日本文具控用「maskingtape」(膠帶)、「washitape」(和紙膠帶)這兩個標籤,才發現原來她們都用這個字貼紙膠帶的!

 

好日系風格阿~

令人瘋狂的衝擊性光景!

 

 

幾個重要的關鍵字介紹給大家後,接下來當然就要教大家怎麼安裝「美圖貼貼」這個app囉~

1.首先請大家在痞客邦登入後,到「管理後台」點選「應用市集

3-1

2.然後就會跳出「應用市集」的視窗囉~開始安裝「美圖貼貼」!
BTW,其實這裡有很多很好用的部落格APP,像是顏文字阿( ̄▽ ̄)~* ~問卷阿~直接搜尋古歌圖片貼上阿~等等,大家可以發掘一下喔!

3-2

3.點選後,就可以開始安裝了,裡面也有步驟教學圖

 3-4  

4. 如教學說的一樣,安裝好後到「發表新文章」就會看到工具列多出「美圖貼貼」的圖案囉~
接下來就可以開始來登入你的instagram來貼照片了!

3-3 

5. 大致簡單介紹一下畫面好了
左邊側欄可以選擇你要看「自己的照片」或是「目前instagram上熱門的照片」
右上角的搜尋bar就可以用關鍵字找圖片囉!然後再用上下頁來看圖~

3-6  

6.接下來就把你要放的照片「點點點點選」送出就OK囉!

是不是粉簡單~
如果是每天會用instagram分享手帳照片的捧油,每個月月底只要開「美圖貼貼」(一直打成美圖秀秀耶好煩XD)
然後把手帳照片「點點點點選」送出,這樣不僅省去一部分拍照的時間,還有美美又文青的特效,
真是懶人的一大福音=////=
希望我這篇教學文有幫助到文具控的捧油們,好功能能不推給大家麻~(扭)

最後來分享一夏最近我在instagram上的沒營養寫真,
話說我在東京行有一件憾事就是我買錯巨人隊坂本勇人的衣服了(白目失心瘋拿錯款式)
原本是要拿這個背面印有Q版的上衣,結果後來換衣服一打開發現背面只有背號...(崩潰)
上禮拜我的同事也去東京玩,竟然幫我買回這件衣服!!!!讓我內牛滿面阿~

這是在全世界最美的書店「蔦屋書店」的書籍擺設區設計,
主題是「想旅行之選書」,用了許多紙飛機來裝飾,讓人看了好想旅行阿~(明明當下就在旅行了XD)

老實說,東京超人氣伴手禮芭娜娜一點也不吸引我(不敢吃香蕉)
倒是這個小雞蛋糕讓我一直好想吃它一口!
終於讓我買到了!

古錐的戒指
戴上後覺得自己好像美國時裝達人XD(想太多)

 

耶~這篇真的是很精華的介紹ㄝ
又是教學、又是介紹、又是分享的
希望大家看得開心、用得愉快唷!

然後,
東京遊記我會盡快生出來的(被毆飛)
HAHA 

arrow
arrow

    Youna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