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痞客邦「應用市集」新 App 上架-iFontCloud Professional[公告]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[公告]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《痞市集》[公告] 部落格「快捷功能BAR」改版介紹[公告] 痞客邦「快捷功能BAR」6月4日改版通知
大家一起文具控吧
☞40%愛攝影+60%愛畫畫+100%的B型人+100%的文具控=柚子 YOUNA   ☞使用的手帳本:TRAVELER'S NOTEBOOK   ☞最喜歡TOY、最愛蛋頭先生;非常熱衷看日韓的戲劇和綜藝。
☞instagram ID:dreamsky0718   ☞找柚子:dreamsky0718@gmail.com

不好意思,實在是買太多玩具總動員的周邊了,所以只好又拆了一篇來寫,
最大收穫就是買到這隻蛋頭先生了!!(難得有蛋頭先生的周邊好感人(〒︿〒)  )
要是把我現在所有的玩總全部一起拍大合照一定很驚人,
玩具總動員是我的真愛呀~

994849_10200257293619885_1696561463_n

蛋頭先生布偶-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(玩具總動員區)-¥1800

首先一定要介紹我的蛋頭先生|_□∨Ε...φ(´ω`●) 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這麼喜歡他(愛都是盲目的~)
但是看他憨厚老實又常常毒舌的個性真的好吸引人!
生日的時候從好姊姊們收到蛋頭夫妻的公仔,後來又從達叔那收到生日趴踢版的蛋頭夫妻,
這樣加起來我就有五隻蛋頭家族了,好嗨唷~
(不過有兩隻放在公司一直遲遲沒有帶回家->很大一個,結果放到現在也快一年了@@)

SAM_2077 

妳們看看他們夫妻在迪士尼做日光浴的模樣啦!!!(吼)
怎能不帶回家!!

SAM_1660 

三眼怪吊飾-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(玩具總動員區)-¥1400

三眼怪當然就是要三隻一起賣囉~而且三個表情都不一樣!
因為身邊很多三眼怪的粉絲,所以就買了一些回來當小禮物。

SAM_2083

除了當吊飾,後面也有迴紋針,很像別在幼稚園小孩右胸前的手帕一樣~

SAM_2082 

玩具總動員公仔-秋葉原-一顆¥300

我對秋葉原最有興趣的就是轉蛋,一去看到玩具總動員的轉蛋很開心,而且很難得有全部種類我都喜歡的~
如果你轉到紅心和胡迪的話,還可以把他們組成一組耶!太厲害了!
抱持著「轉到哪個都喜歡」的心情,所以,我就陸續轉了幾顆......

SAM_2592

連續四顆全部沒有重複!!!!!只差一個巴斯光年就有一組了!!!
結果巴斯光年一直不出來ORZ 後來也不敢再轉下去了,
因為同行友人如果不阻止他轉的話,很有可能整台扭蛋機都被轉光光了(要是裡面還是沒有巴斯...後果不敢想像XD)
不過我還是強力推薦大家,如果在台灣有看到這款轉蛋一定要轉轉看!
因為工超細的!!很少看過這麼帥氣的胡迪呀!

179144_185587341597567_568472599_n

玩具總動員印章組-秋葉原-一顆¥200

好像之前在社團裡有小小一陣轟動的印章組,我在日本也有意思意思一下轉了一顆~

SAM_2598

結果是轉到藍色的~

SAM_2600

裡面都是主角系列,所以還蠻開心的~(轉圈)

SAM_2602

不過到現在我都還沒真的拿來用

SAM_2604

因為我家沒有印泥XDDDDDDD
不過這麼可愛的印章組,下次看到我還要再轉轉看~

SAM_2607 

迪士尼/奇奇蒂蒂花邊帶-Disney Store (晴空塔)-¥400

各位~如果想買迪士尼的商品又沒時間去迪士尼玩的話,強烈建議把東京Disney Store走一遭就ok了!
一個是晴空塔分店、一個是涉谷分店,裡面有一些商品會重複,但兩間都會看到這個,花邊帶!!!!

SAM_1465 SAM_1466

很活潑的奇奇蒂蒂

SAM_1467

不囉嗦!趕快拉一段給大家看~
結果,不拉還好,一拉沒完沒了耶!!!一個循環也太長了吧!!!!
好多不同圖案的人物,超完美迪士尼陣容央~

SAM_3407

我最喜歡幻想曲的米奇和那支掃把~XD 白雪公主和七個連體嬰七矮人好逗趣喔~

SAM_3409

奇奇和蒂蒂也是沒完沒了,拉的時候很像大家來找碴HAHA~不確定是不是已經一個循環了~

SAM_3410

看他們翻跟斗的連環動作,看的人都開心阿~

SAM_3411 

迪士尼巧拼吊飾-Disney Store (涉谷店)-¥200

這也算是迪士尼的轉蛋商品吧~因為他是隨機挑選的!

SAM_2649

裡面有很多迪士尼巧拼人物,而且角色範圍很廣,連賽巴斯汀都有~ 

SAM_2650

不過玩具總動緣好像就只有三眼怪入選QQ 

SAM_2651

 

結果我抽到在日本超紅的哭哭泰瑞XD
在日本真的好多他的商品喔!嚇屎輪!
如果你買很多個的話,他們的手還可以一個一個拼在一起唷!

294817_10200133523965721_1427988706_n 

三眼怪便條貼紙-Disney Store (晴空塔)-¥600

是說我原本以為這是單純的便條紙的...

SAM_1472

結果他是背面有黏性的便條貼紙阿!!!!害我想分裝給別人的計畫都被打散了,後面超黏!!!

SAM_1473

但是圖案好古錐~снμ ε=ε=(((((○´3`)ノ   無法分裝只好拿來給自己用囉呵呵呵

SAM_1474 

玩具總動員滾輪印章-Disney Store (晴空塔)-¥400

不好意思,這也是無意識就手滑了,對這個很沒抵抗力!
雖然我不是印章控,但是看到喜歡的玩總就下意識拿去結帳了XD

SAM_2647SAM_2648

印出來非常咕嚕~很好用,也好好看!(★´σ∀`)σ 

SAM_3418 

玩具總動員便條紙-LOFT(池袋店)-¥200

這麼可愛的封面,就手滑了。(有沒有看到蛋頭先生憨憨的模樣~)

SAM_3422 

裡面便條紙的圖案也好好看ε=ε=ε=ε=ヽ(* ̄∇ ̄)ノ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畫家畫的玩具總動員!

SAM_3421  

三眼怪/玩具總動員 標籤紙-LOFT(池袋店)-¥420

嘿~對~這些標籤紙應該夠我一輩子用了吧(根本很少在用標籤紙的人)

SAM_3423

但是從今天起我會開始善用他們的!!!全部貼在本本上的話,每天看了都愉快呀~

SAM_3425 

玩具總動員 標籤紙-Disney Store (晴空塔)-¥400

恩....對....不好意思又是標籤紙ORZ
可是這個標籤紙很厲害耶!!!正面&背面&裡面,通通都有!
(正面)不是紙的標籤貼唷!是塑膠的~(毛怪開門的好可愛)->私心

SAM_3268

(背面)哈囉蛋頭夫妻!!!除了玩具總動員外,還有怪獸電力公司和CAR在裡頭~

SAM_3269SAM_3270

(裡面)超豐富的內容物!!!各式便利貼都有~而且每個都好可愛>////<

SAM_3272

這個我有分裝給抽到小禮物的粉絲們,是說要對齊貼好真的難度很高耶==

SAM_3274

怪獸電力公司的怪物看起來都變好親切~

SAM_3276SAM_3277

一整個就是,快來買我們~

SAM_3278 

玩具總動員 便條紙-東京迪士尼海洋園區(玩具總動員區)-¥650

我覺得,如果是玩具總動員的粉絲,應該很難不買下他們吧(尤其是剛玩完遊樂設施時)

SAM_3413

這個圖案和遊樂設施一樣的場景,竟然連便條紙都可以做得這麼有FU
因為太想要和大家分享這個了,所以也放在小禮物裡XD

SAM_3415

五個排排站!好想再回去玩一次遊樂設施喔!

SAM_3416 

玩具總動員 資料夾-東京迪士尼海洋園區(玩具總動員區)-¥350

呀~和上面便條紙一樣秒殺的資料夾!這個就是他們遊樂設施的畫面!

SAM_2099

背面一家和樂融融~

SAM_2102

他是分成四層的資料夾,每一層都有不同的角色為你服務~

SAM_2104 

終於,戰利品文告一段落了,其實還是有幾樣東西沒有放在裡面,之後會陸續在遊記裡曝光的!
寫完滿滿一篇玩具總動員心情好開心~
人生裡沒一口氣買過這麼多周邊商品(因為台灣很少~尤其是蛋頭先生的QQ)
所以在迪士尼裡簡直就是失心瘋每一個都想買(但每一個買回來都有可能用不到==)
不過還是買了不少東西,
如果是玩具總動員的粉絲,去日本務必要去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玩阿!!真的超級棒的!!

SAM_1593

最後請蛋頭先生對大家獻唱一曲朋友之歌,希望每個妳都天天快樂:)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Posted by Youna 柚子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引用(0) 人氣()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8)

Post Comment
  • Hana
  • 柚子你什麼時候還會去東京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看到你買的這麼多東西我好像現在就飛東京喔!!!!!!!!!!!!!!!
  • 我好希望我明年可以去~(存錢)
    好想每年都去一次,然後都在不同的季節去~

    我自己看了都好想再衝衝衝衝

    Youna 柚子 replied in 2013/06/15 17:32

  • Han / 涵
  • 喔天啊這篇超級燒的!!!!!看的好開心啊:D
    蛋頭先生玩偶無敵可愛,柚子下次要把蛋頭太太帶回家嗎?
    日本好多玩總好幸福喔~~~
    什麼!便條本日幣200,我在台灣買貴很多
    但是真的太可愛了完全忍不住!
    (memo我明天會寄出喔)
    台灣也有看到柚子買的小張的便利貼~~~
    果然還是要去日本一次買個夠比較划算!太幸福了^^
  • 我也很疑惑為什麼我沒拿蛋頭太太回來耶,希望早日讓她們團員
    我好喜歡你寄的memo~ 我收到了!!!!
    謝謝你 比我買的還要大張許多耶哈哈
    日本真的比較便宜,趁他日幣大跌的時候買真的很划算

    同樣身為玩總粉絲的你我,這篇文章讓你開心真是太好哩~

    Youna 柚子 replied in 2013/06/15 17:38

  • qmozlife365days
  • 扭蛋那張圖太有戲了! 哈哈哈XDD
  • 我超級喜歡那張,太好笑了她的表情 哈哈!!

    Youna 柚子 replied in 2013/06/15 17:40

  • 邦妮
  • 啊~太可愛惹>"<
  • 嗨一邦妮,真的超可愛的,怎能不愛~~~~~

    Youna 柚子 replied in 2013/06/15 17:40

  • Andrea H
  • 天啊玩具總動員系列可愛到翻掉了啦!
    去日本的話也想要那個印章~還有花邊帶~~~好生火(笑)
  • 整篇都在放火燒大家~(不好意思)
    花邊帶整個很想當場全梭 不過還是忍住了(信用卡不能拿阿~~)

    Youna 柚子 replied in 2013/06/30 00:08

  • misspixnet
  • 親愛的會員您好:

   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,感謝您用心經營,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,因此將您此篇文章/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,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!也期待您繼續創作、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!
    http://www.pixnet.net/blog/topic/column/6429

    若有任何問題,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,謝謝。
    http://help.pixnet.tw/

    痞客邦 PIXNET
  • serene
  • 哇~ 一堆好物,也好想轉那個扭蛋喔!
  • 超讚的!

    Youna 柚子 replied in 2013/07/01 21:39

  • 訪客
  • 好可愛,花邊帶好生火呀
  • 是阿~
    太難淡定了!!!!

    Youna 柚子 replied in 2013/07/01 21:48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