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發文章了,現在變成只有打手帳文了窘部落格了,真是拍蟹~
還好有美圖貼貼這個app,不然我這個懶人大概很難發文XD (到底是有多懶啦!!)
這個月收到很多紙膠帶和文具,不是我又買了,幾乎都是兩個月前買的東西,剛好現在都到貨啦哈哈
(難怪上個月想說錢都花去哪了,原來現在才開始回收)

那就快開始放火敗家文吧!

 

mt ex 粟島款 

超級涼夏的限定款!太喜歡海洋那一捲了,整個很像在沖繩海洋館的場景!
美術課文房具應該讓文具控都瘋了吧,也難怪這系列超搶,現場管制也很嚴格@@

最近結交了一位紙膠帶朋友,我們兩個就一起平分這些貴重的紙膠帶,這樣負擔也不會太大,但得到膠帶的開心和樂趣不變~

雖然是分裝,但是總覺得拿塑膠片分裝給別人很沒有fu,所以就去買紙軸回來自己捲~
是自己捲唷!不是用機器的,第一捲捲得很醜(先留給自己)後來慢慢抓到訣竅以後就很順了,而且也很好看!

噹噹~
不過寬版的真的好難捲= =要不起皺好難噢!

不過貼在手帳上的感覺整個療癒起來,夏天呀夏天~

mt ex 新加坡款

是的~今年瘋狂放火的mt展,7月不小心就跟到新加坡展的團了,所以就收到這個~
實體比DM好看許多,很喜歡動物款~

3 coins 日本地方款
(由左到右分別是 大阪、福岡、東京、日本名物)

3 coins放了大火發行了26捲日本各地款紙膠帶,有許多人阿莎力(亦或是狠下心)的26款全包了
但其實我真的算冷靜,所以只挑了自己喜歡的,大阪完全是因為看到搞笑諧星藝人的下標了(完全是因為喜歡的諧星(後藤)是大阪人)
福岡則是因為他看起來喜氣洋洋,而且是我第二喜歡的都市(是的,這次是最喜歡的棒球隊是福岡軟銀鷹)
至於東京款因為路跑許多著名景點,這種帶點漫畫風格的我很喜歡~
日本名物完全是因為太喜歡日本了,未來用在旅行日記一定很好用

玩具總動員、ROUND TOP 台灣款

等了好久的玩具總動員終於到我手上了!(中間一度忘記自己已經買了,還差點下標別家的==)
重點在這兩捲都有蛋頭先生!我們家蛋頭先生難得可以出現在周邊商品上,要好好收藏嗚嗚

另外四捲ROUND TOP也是非常可愛,和現在鬼月很搭的百鬼紙膠帶、世界各地款、還有咱們的台灣特別款!!!
日本人糾甘心ㄟ!把所有台灣文化都畫進去了,好感人~

 

阿朗基扭蛋紙膠帶

之前很多人試著搶標、代購的阿朗基扭蛋紙膠帶,謝謝幸侖竟然割愛了給我,太太太太太太感激了!
還有以前做體操的見學款,收到時真是尖叫萬分,這次真是太麻煩你了!

專屬台南的膠帶-老房子

和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台南,尤其是台南的老文化、老房子,
所以在社團看到有好心人願意代買立刻先下了這捲
(沒錯,再度很克制的只買了這一捲,全部有五六款的樣子)
因為是透明PP膠帶,所以貼在有顏色的紙上特別有FU!
如果拿深藍色的紙膠帶當底,還可以變成藍晒圖唷!

 

AIUEO墊板

恩,就是覺得需要大一點的手帳墊板,所以趁著AIUEO的手帳團購,請主購幫我買~
這一面好好看~地理課本的世界地圖應該這樣畫呀~

MUJI 無印良品-自由貼筆記組

最近無印良品的新活動,剛好最近有缺筆記本(根本是永遠用不完的筆記本)順利換到活動的貼紙
現場還可以蓋無印良品的章,文具控自己看都覺得這是熱門活動,
不過現場倒是沒什麼人和我搶著蓋章,所以就不疾不徐的蓋完所有筆記本~

文具控神器-四合一裁紙機

感念懶人惰性發威,再加上用了十多年的綠色割墊宣告壽終正寢(傷痕累累,怎麼割都不直了)
趁機就買了裁紙機。

使用說明如圖,只要滑過去就可以了~
有四種刀片可以切割,大家最喜歡的刀片果然還是能切出裁切線的刀片呀~

GALOOP 周記事本、信封

中了GALOOP的毒,思考了很久還是下手了!
太喜歡他們家的插圖,喜歡到想把店裡掛的畫帶回家

三眼怪花邊帶

也是賣家欠很久的東西,真的好會拖==
不過收到當下還是很開心兒 哈哈~

最後是文具控好朋友幫我在漫博會買的大耳猴MEMO紙!!!!!!!!!!!!

怎麼這麼可愛咧(花癡)

拍謝,打到最後好睏,所以越打越少ORZ
算是小小記錄自己的敗家戰利品
接下來應該沒有還沒拿到的戰利品了吧XD (逃)

五月女桂子40  

arrow
arrow

    Youna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