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交換日記  

拍蟹,本周的【::: 江大俠x柚子 交換週記 :::】稍稍來遲,最近天氣好好睡,一起床就是下午了。
江大俠這禮拜的交換日記在這兒~
江大俠金光黨 2013.10.04 【江大俠x柚子交換週記 week 3 :: 台北之於我】
你的廁所驚魂,我之前去台中百貨公司也有發生過,
不知道到底是我自己沒關好,還是鎖不好,不過那一霎那真的超級恐怖的!
還好大家都女生,所以也沒有很在意,不過你遇到的那位女士竟然說「嚇死人」實在很失禮耶~
至少說個不好意思吧(也有可能她真的嚇屎了)
江大俠不用怕啦,下次檢查一下門鎖就是了。

這是上周說爽快買下價格破千的日雜衣服,實體在這裡,豪豪看~

 

SAM_0388

會說話的湯瑪士小火車,和DORA會說話的書包...(小孩喜歡就好,你管這麼多幹嘛)

 

SAM_0390

坦白說,這位男子就是很陽光的乾淨男孩,乘著早晨的陽光騎著單車出門的場景

SAM_0392

 原本想結束周記的,但講到這個還是忍不住多嘴了一下

SAM_0394
SAM_0397

拜託男孩們衣服好好折整齊呀!
我和我朋友曾經想過是台灣男生不會穿衣服,還是台灣男生身材不太能撐起衣服
後來仔細比對過後,完全就是生活習慣的問題阿~(衣服和穿搭果然是無辜的)
日本人很習慣「衣服用熨斗燙過」這件事,學生制服、上班族西裝每個都是超級平整,
我不知道韓國人有沒有這個習慣,但至少地鐵看到的都不會皺成像台灣這樣,
好險我身邊的同事朋友沒有這個問題(除了格子襯衫很多以外)
但每次通勤看到衣服很皺的上班族或大學生都很受不了,
因為看起來就很沒有精神。

不過這個論點遭到男性友人們的反對,他們覺得其實都是「人」的問題,
日本男生本來就比較注重外觀整潔,從去藥妝店會發現他們有各種除毛的工具就能想見一斑
韓國人則是有著北方人的高挑身材,穿起衣服本來就比較好看些,
講這麼多我想台灣男生的想法大概就是,阿你們女生就「外國的月亮比較圓」的心態,
還丟這張給我說「帥的人就算只穿調咖出門都帥」哈哈

好吧,也許真的是人的問題,但人出問題沒辦法救,至少生活習慣可以改一下ㄅ。

 

最近購入的日本雜誌,自從在東京書店隨手翻了兩頁以後,就很喜歡《POPEYE》了!

SAM_0399

因為裡頭的排版真的好好看,這種手繪+照片的感覺很棒。

SAM_0400

SAM_0401

雜誌主要是介紹城市裡的男子時尚,每個月都是不同的城市

SAM_0402

除了城市探險、男子穿搭外,其餘就是一些時尚廣告啦~不過身為女孩的我還是看的蠻開心就是了哈哈。

SAM_0403

這周末又在風雨中度過,下禮拜有國慶日放假,又賺到一天了耶逼~

五月女桂子30  

arrow
arrow

    Youna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