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40%愛攝影+60%愛畫畫+100%的B型人+100%的文具控=柚子 YOUNA
☞使用的手帳本:TRAVELER'S NOTEBOOK
☞最喜歡TOY、最愛蛋頭先生;非常熱衷看日韓的戲劇和綜藝。
☞instagram ID:dream_youna
☞找柚子:dreamsky0718@gmail.com

交換日記  

拍蟹,本周的【::: 江大俠x柚子 交換週記 :::】稍稍來遲,最近天氣好好睡,一起床就是下午了。
江大俠這禮拜的交換日記在這兒~
江大俠金光黨 2013.10.04 【江大俠x柚子交換週記 week 3 :: 台北之於我】
你的廁所驚魂,我之前去台中百貨公司也有發生過,
不知道到底是我自己沒關好,還是鎖不好,不過那一霎那真的超級恐怖的!
還好大家都女生,所以也沒有很在意,不過你遇到的那位女士竟然說「嚇死人」實在很失禮耶~
至少說個不好意思吧(也有可能她真的嚇屎了)
江大俠不用怕啦,下次檢查一下門鎖就是了。

這是上周說爽快買下價格破千的日雜衣服,實體在這裡,豪豪看~

 

SAM_0388

會說話的湯瑪士小火車,和DORA會說話的書包...(小孩喜歡就好,你管這麼多幹嘛)

 

SAM_0390

坦白說,這位男子就是很陽光的乾淨男孩,乘著早晨的陽光騎著單車出門的場景

SAM_0392

 原本想結束周記的,但講到這個還是忍不住多嘴了一下

SAM_0394
SAM_0397

拜託男孩們衣服好好折整齊呀!
我和我朋友曾經想過是台灣男生不會穿衣服,還是台灣男生身材不太能撐起衣服
後來仔細比對過後,完全就是生活習慣的問題阿~(衣服和穿搭果然是無辜的)
日本人很習慣「衣服用熨斗燙過」這件事,學生制服、上班族西裝每個都是超級平整,
我不知道韓國人有沒有這個習慣,但至少地鐵看到的都不會皺成像台灣這樣,
好險我身邊的同事朋友沒有這個問題(除了格子襯衫很多以外)
但每次通勤看到衣服很皺的上班族或大學生都很受不了,
因為看起來就很沒有精神。

不過這個論點遭到男性友人們的反對,他們覺得其實都是「人」的問題,
日本男生本來就比較注重外觀整潔,從去藥妝店會發現他們有各種除毛的工具就能想見一斑
韓國人則是有著北方人的高挑身材,穿起衣服本來就比較好看些,
講這麼多我想台灣男生的想法大概就是,阿你們女生就「外國的月亮比較圓」的心態,
還丟這張給我說「帥的人就算只穿調咖出門都帥」哈哈

好吧,也許真的是人的問題,但人出問題沒辦法救,至少生活習慣可以改一下ㄅ。

 

最近購入的日本雜誌,自從在東京書店隨手翻了兩頁以後,就很喜歡《POPEYE》了!

SAM_0399

因為裡頭的排版真的好好看,這種手繪+照片的感覺很棒。

SAM_0400

SAM_0401

雜誌主要是介紹城市裡的男子時尚,每個月都是不同的城市

SAM_0402

除了城市探險、男子穿搭外,其餘就是一些時尚廣告啦~不過身為女孩的我還是看的蠻開心就是了哈哈。

SAM_0403

這周末又在風雨中度過,下禮拜有國慶日放假,又賺到一天了耶逼~

五月女桂子30 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欲言柚子

Youna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艾醬
  • 大部份的男人~對穿都很隨興
  • 這樣說也是啦~(攤手)
    隨興之餘,生活習慣也FREE STYLE~

    Youna 柚子 於 2013/10/13 22:54 回覆

  • 歐斯麥
  • 哈摟!柚子我是歐斯麥:)
    哈哈哈 看到這個,我就想到其實自己通勤的時候也會偷看一下別人的穿著
    因為實習的地方是上班族的那種辦公區....
    所以每個男生都西裝筆挺的(每天過馬路都覺得好幸福欸>>>花癡?)
    至於偶爾回學校的時候,看到同學的便服...
    我想我念的是校風很自由的五專拉,大家從專一就開始學打扮
    所以現在5年級,各個都好像從日雜走出來一樣(?)
    大家不是英倫風,不然就是韓系....
    不管怎樣的衣服,都是要適合自己才對
    男生穿挺挺又合身的衣服真的是 受不了#####
  • 哈囉 歐斯麥~~~~~~~~(用力揮手)
    很幸運在學校就可以看到注重穿搭的同學朋友們耶,感覺上課也很開心XD
    前幾年都是鬆垮垮的穿搭,直到最近因為韓系流行,男生也不太介意緊身褲或窄管褲了(腳都好細..)
    BTW 合身的西裝真的是大大加分!!!!!!!!

    Youna 柚子 於 2013/10/13 22:57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領口鬆掉←因為還可以穿啊…
  • 也是啦,我是當睡衣穿

    Youna 柚子 於 2013/10/13 22:5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