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40%愛攝影+60%愛畫畫+100%的B型人+100%的文具控=柚子 YOUNA
☞使用的手帳本:TRAVELER'S NOTEBOOK
☞最喜歡TOY、最愛蛋頭先生;非常熱衷看日韓的戲劇和綜藝。
☞instagram ID:dream_youna
☞找柚子:dreamsky0718@gmail.com

廣告贊助

九月通常是一個新開始,像是開學、進入職場等,
我在九月也有嘗試許多新活動,
和江大俠一起寫交換周記、手繪卡片送給文具控同好、參加一些手作活動、閉俗的我和部落客朋友見面等等,
9月也是預購新手帳們蓄勢待發的一個月阿!(誤)

 

2013/09/02-2013/09/08

收到之前買的ROUND TOP了~謝謝幸侖
台灣特別版真的好好看,集結了好多台灣文化的元素
旅行款也是我的最愛(大心)旅遊風太容易讓我中招了!
其他百鬼款也是可愛的不恐怖呀哈哈,十月的萬聖節可以拿來發揮一下~

SAM_0407

其實台灣真的很美,遇到很多熱愛台灣的外國人,
身為台灣人的我們應該也要好好推廣台灣文化才行~
(最近好想去台東流浪)

SAM_0415

時間過很快,現在新款ROUND TOP又出來了~(這次有快速下標到!)

2013/09/09~2013/09/15

最近狂放火的mt展好像沒有結束的時候(接下來還有香港、日本、還有大展阿!)
顯得旭川展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呵呵
但是旭川展的全部我都好愛呀!

SAM_0409

銀河、木紋、田、熊和鮭魚、旭川名物,美翻了!

原本沒有在海報上出現的絨毛款,本人覺得很棘手==
因為棉絮就會一直黏在膠帶上,而且久了以後也沒有黏性,馬兒變得髒髒的orz(崩潰)
而且絨毛款沒有塑膠包裝整個就收到時變得亂七八糟(murmur)

SAM_0416

不管絨毛款了,看到旭川名物這款我就心情大好(轉圈)
旭川動物園的企鵝們好可愛捏!讓我更想馬上衝去旭川動物園看牠們了!

SAM_0417

另外旭川展還有犯規的扭蛋款,在ig上看到日本人po就超喜歡壽司那款!
謝謝姐姐Fanny特別分裝一些給我,好感動!

很久沒有去咖啡廳寫手帳,那天去了好久沒去的小路咖啡,依舊是溫馨的小區域,
最近我的愛店紙上行旅也在這裡辦展覽,明天要來去買紙上行旅的新作品(雀躍)

SAM_0418

這是紙上行旅的印章吧~是吧是吧~

SAM_0419

2013/09/16-2013/09/22

純粹就是那陣子收到一堆玩具總動員的東西,就全部蒐成一整面~

SAM_0411

先是收到好久以前買的玩具總動員紙膠帶
難得有蛋頭先生要收好阿!

然後去買朋友的生日禮物時,看到玩具總動員新出的扭蛋,於是又扭了一個~

SAM_0421

結果扭到nuna很喜歡的熊抱哥(沒有草莓味)
但是這模樣很惹人愛,目前是nuna上班療癒小物~

順便把之前去日本扭的轉蛋DM拿出來裝飾,好精彩!

SAM_0422

紙上行旅又再次和大家見面囉(有沒有這麼愛)

SAM_0420

因為實在太喜歡,前陣子很快速的為他寫開箱文,果然是真愛(笑)
【文具】一見鍾情的「紙上行旅」明信片

 

2013/09/23-2013/09/29

讓馬來饃和五月天共處一室了哈哈~
算一算我成為五月天的歌迷也已經有十年了,其中諾亞方舟演唱會看了兩場(兩場都是在跨年時候)
這不只是一部電影,而是我們都從參與過的記憶和瘋狂,
原本以為是和看演唱會一樣開心、痛快,沒想到阿信在片尾竟然弄了一個超大顆的洋蔥,把我和朋友弄哭了。
「人生不可能每一個瞬間都有人陪伴,但如果覺得孤單,就戴起耳機,五月天的音樂會一直陪著你。」

SAM_0414

轉換情緒看到的是小熊學校的貼紙馬來饃紙膠帶
小熊學校的手帳貼紙完全是因為看了Jinny的文章給燒到,好險我也買到了耶逼~
馬來饃也是剛好在松菸看到就買了,好喜歡他跩跩的樣子哈哈。

然後,那個巴黎很有名的少女酥胸來到台灣了~

不過因為排隊的人實在太多,先拿個DM過過癮

連DM都很有質感喔,好想嚐嚐看到底有多好吃!?

SAM_0423

因為是巴黎,所以把很久沒用的巴黎美食花邊帶拿出來裝飾,好搭好搭~

SAM_0424

 

【九月小確幸】

再次大聲疾呼文具控大家人都好好,這是一位文具控同好謝珊珊幫我刻的印章
最近這陣子有收到我的信的都會發現上面有蓋我大頭貼的章唷~
包裝也包的好精美(再次為我個人那單調的信封蒙面)
謝謝珊珊!

不小心蓋在手上也捨不得弄掉(誤)

YUKI那幸運買到的分裝,一口氣就買兩單位,越看越喜歡,東京和大阪郵便局的限定款膠帶~

這是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,純粹放好看沒有功能性的三眼怪~(原本以為他是存錢筒的說HAHA)

和公司設計同事一起去參加手做小書的活動,上課的氣氛很溫馨,很適合星期五下班的活動
(但不幸那周六要補班哈哈)

九月份利用公司的中秋禮金買了很多書,愛看書的小孩不會變壞,
一直很想分享HOBO的內容給大家,看來最近要勤奮一點,不能一直沉迷看日劇、韓劇和綜藝節目(之前追半澤和主君的太陽追很兇哈哈)

九月也有一個新嘗試,就是和江大俠一起寫交換周記,目前懵懵懂懂(?)也快要一個月了,好開心阿!
大家有空可以看我們兩個嘻嘻哈哈亂談天的生活喔XD
江大俠x柚子交換週記 特輯

交換日記  

喔對了,因為我平常有蒐集文具控文章的習慣,雖然電腦裡的【我的最愛】很好用,
但因為要分享給朋友時都很難用(變成一直要狂貼連結給對方,很麻煩)
所以後來就用7Headlines的貼簿來喀擦喜歡的文章
原本只有一本文具控的貼簿啦,但後來實在太多篇了,就分門別類一下,而且我還蠻常更新的呵呵
裡面除了文具控相關的文章蒐集外,還有一些韓娛和日劇的收藏,看貼簿就知道我平常都在看什麼了(羞)
歡迎大家訂閱柚子的7HEADLINES貼簿

1-1-vert 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欲言柚子

Youna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侯侯
  • 柚子有抽到票哦~~~?:)
  • 對阿~~~~~~~~開勳!

    Youna 柚子 於 2013/10/13 22:58 回覆

  • ohya60730
  • 台灣款的真的好喜歡!
    可是獲得方式真的太壞了QAQ
  • 還好我之前還沒先買ROUNDTOP
    所以趁文具展買五捲拿到台灣款了 YA!!!

    Youna 柚子 於 2013/10/13 22:59 回覆

  • Kylie
  • 這一篇看得我心花朵朵開啊~
  • 聽到你這樣說好開心唷^^
    希望讓你繼續心花怒放唷哈哈

    Youna 柚子 於 2013/10/13 22:59 回覆

  • Sara
  • 你的手帳本好豐富阿'(*^o^*)
    我自己本身也有在寫手帳
    每次寫手帳就會拿出自己心愛的貼紙和紙膠帶
    心情都好好阿ヾ(*´∀`*)ノ

    話說 "不小心"被我看到你去看諾亞方舟的電影
    我也是五月天迷(歡呼(*^o^*)~~
    每次聽他們的歌全身都充滿力量
    你一定也是吧:))
  • 哈囉sara~~~
    寫手帳最開心的就是看本子上都是喜歡的紙膠帶吧~
    我懂我懂!

    話說我也是不知不覺當了十年的五迷
    他們的歌真的陪伴我好多好多時間和回憶
    很高興我有生之年能遇到這麼棒的音樂、樂團阿~

    Youna 柚子 於 2013/11/11 22:21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