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40%愛攝影+60%愛畫畫+100%的B型人+100%的文具控=柚子 YOUNA
☞使用的手帳本:TRAVELER'S NOTEBOOK
☞最喜歡TOY、最愛蛋頭先生;非常熱衷看日韓的戲劇和綜藝。
☞instagram ID:dream_youna
☞找柚子:dreamsky0718@gmail.com

交換日記  

本周的【::: 江大俠x柚子 交換週記 :::】很快速的來囉~
沒錢就只好宅在家裡阿~吃喝睡玩都在家裡解決很棒(好宅好宅唷)
江大俠這禮拜的交換日記在這兒~
江大俠金光黨 2013.10.18 【江大俠x柚子交換週記 week.5 我叫江大俠是個秘密啊!】

在我天天po文的洗腦下,江大俠也去買了新出的文具手帖03燃燒手帳魂囉~
(閱讀進度:35%)<<---自從大學畢業後,看書的速度就迅速變慢許多,想當初哈利波特都可以一天看完三集...
好啦,其實都是上課不專心才有這麼多時間看兒~

 

【江大俠x柚子交換週記 】全記錄

 那就開始本周的交換周記囉~

SAM_0501

然後最近換了新手機note3,有我很需要的手寫筆~這幾天一直用他來創作一下 哈哈
(不好意思桌面呈現迷妹狀態XD最近因為看了神話放送,迷上神話了~)

SAM_0516

是說我最近買的書還真不少,原本想說寫書評分享,但一直很懶又還沒讀完是要分享什麼 哈哈
但購買的速度卻遠遠超過閱讀的速度~(逃)

1379791_10201012180851594_1720384301_n 

這兩本都是在寫手帳,裡面有許多達人分享,很有TN的FU~

 1383850_10201012180691590_1681620807_n 

文具控最近真是出了不少書,看得出來這個市場的大發呀!
不容小覷文具控的力量!!!
雖然都還沒看完,但是可以簡單為大家點出這幾本書的重點,一個教你怎麼用、一個告訴你好文具去哪裡買,還有品牌背後的故事。

1382931_10201012181051599_2100344887_n

放假都在閱讀和賴床之中度過,平常通勤時間太短很難專心看完 呵呵。

SAM_0503

看看別人想想自己,台灣人的血拼戰鬥力也是不遑多讓,哈哈。

接下來來一下我的手作時光,最近幫我的鉛筆盒換了一下外表,把新收到的紙膠帶貼上去,突然感覺精力充沛!

SAM_0505

打開裡面也有應援團為你加油!(是多需要療癒)

SAM_0508

側邊則是邀請唐老鴨助陣,如果全貼滿應該也是蠻好看的,下次來試試。

SAM_0507

看江大俠也迷上喀擦喀擦真開心,不過怎麼讓你假日在外也能上班工作?
最近工作要邁向新階段,前幾天在書店看到「做APP前必學的10件事」或是「網站經營五四三」(以上書名亂取的但就是類似的內容)
之類有關APP和網站的書籍竟然會想停下來考慮購買,對以前只對旅遊和手繪書有興趣的我來說,實在是一大轉變阿!!!!!!!!!!!
對於自己有這樣的想法實在非常吃驚,這就是長大的感覺嗎~(吶喊)

不過,還是要對自己加油打氣一下,加油加油加油江大俠也加油加油加油哈哈

SAM_0510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欲言柚子

Youna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sweetjoyce
  • 唐老鴨的紙膠帶好可愛XD
    看到可愛的前進先生 來留個言
    他綜藝感真的超好的啦
    一起成為神話飯吧(手拉手)
    柚子的插圖真的很古錐
    謝謝每周持續分享 加油
  • 迪士尼系列都很難抗拒~哈哈

    沒想到這裡有這麼多神創~~好開心
    我是今年看了神話放送後才比較了解他們
    加上我有位從小就是神創的同事
    不知不覺就被神話OPPA們的逗趣給吸引
    (MT 那集看幾次笑幾次)

    謝謝你!!!!!我會把手繪練更好的 哈哈

    Youna 柚子 於 2013/10/20 14:41 回覆

  • 徐婠
  • 我最近也因為時間太多(?)正在重新補神話放送中XDDDDDD
    現在也正看得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
  • 沒想到一張前進OPPA的桌面把大家引出來了
    好意外 哈哈

    我也是慢慢在追(之前太沉迷了一口氣把第一版看完了)
    下個月就會開始新一季的神話放送了 喔耶喔耶!!!

    Youna 柚子 於 2013/10/20 14:44 回覆

  • 徐婠
  • 因為我一開始想說是我看錯XD
    但我怎麼看他都是我們家進尼XDDDDDDDDD<<誰你們家了???

    是啊~他們終於要回歸了~希望能有機會遇到他們來我家附近錄影(?XDD
    <<目前首爾居住中
  • 耶~期待明天的首播
    感覺熊仔又會有鏡頭了(誤)

    Youna 柚子 於 2013/11/02 22:15 回覆

  • 帶筆
  • 看到Jin真的也太親切了^3^)/♡
    MT經典經典太經典!

    文具的書我還差文具手帖03沒入手>0<)9
    Mikey和柑仔X檸檬的書我都看完了,太 生 火 了T_T
    week5真的是文具控小書展♥
  • 挖挖哇 是神創~ 我接下來要寫一篇我去看ANDY的文章~~~

    文具控們的書我還看到一半而已 細細品味中 (慢郎中)HAHA

    Youna 柚子 於 2013/11/02 22:17 回覆

  • Joanne 喬奶
  • 我也買了一堆書還沒看完><
  • 我要停買一陣子慢慢閱讀了!!!

    Youna 柚子 於 2013/11/02 22:18 回覆

  • 徐婠
  • 我希望這次我可以認真的挑戰看無字版XD

    而且這次推出了線上同步轉播~大家就可以一起看啦XD

    我比較想念我們POLLY~~~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