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換日記  

最近我倆有越來越晚發文的習慣了ORZ 抱歉阿~~~~~感覺懶惰因子又再隱隱作祟
五月女桂子34  
看許多朋友今年都準備要在國外過聖誕節,讓我看了好生羨慕噢可惡!
讓我發憤圖強(?)要努力存錢存錢存錢!
連台灣小旅行都要先暫時擱著~

江大俠金光黨 2013.12.07 【江大俠x柚子交換週記 week.12 一百塊錢也能買到的彭派海產店】
看江大俠帶父母出去玩,讓我心想好像也該當個孝女陪爸媽出去玩玩(可惜我通常都當陪笑女XD)

我們倆所有交換周記內容都在這裡集合,超快速懶人包在這兒~
【江大俠x柚子交換週記 】全記錄

(突然好想再去一次迪士尼)

SAM_0663SAM_0666SAM_0668

今年五月去東京的時候,在淺草寺求了一支今年運勢(因為我實在沒有做好心裡準備可以面對未來的答案兒)
我其實是不太喜歡知道自己未來的那種人,所以就求一下今年就好,
這支「未小吉」的籤,我想不用解籤人,大家看漢字應該可以略知一二,
現在年終看來真的是頗準,今年工作多了許多新挑戰,所以各方面都會比較勞心刻苦一些(菸)
我想這就是工作阿~哪有做來歡天喜地的爽爽工作呢?(所以才死都不把興趣當工作)
希望熬過現在,接下來可以順順(至少不要太不順)的事業運~

江大俠去日本有抽籤嗎~

 

arrow
arrow

    Youna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