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皇太后賞我吃巴掌」那篇竟然引起許多人的迴響,果然大家看我被人呼巴掌都很過癮麻QQ(誤)
那麼我以後會多多分享有關太后的生平事蹟,咳咳咳我是說生活事情,來給大家看看我的天才老媽。

話說她今天晚上六點半打電話給我,讓我心中突然有種....

111001   

每次接到電話、看到太后的圖像,真的有種「等下講話給我小心點」的警覺心油然而生 (太后ㄟ對方是太后捏!)

 

通常太后會打給我的原因有:

  1. 叫我回去吃飯 (但不表示她一定有煮飯)
  2. 叫我回去披衣服 (因為她都睡前才啟動洗衣機,導致晚回家又晚睡的我順其自然成為曬衣服的不二人選)
  3. 叫我幫她買樂透彩(如果沒中,她會說(怪)我運氣不好)
  4. 問我家裡有人嗎?(................直接打到家裡不是比較快?)
好了再說下去的話,大家又要說我在醜化我母親了(但我想你們應該在螢幕前笑得很開心XD)
 
 
那麼今天,她到底打電話叫我幹嘛咧?
一接起電話,馬上就是太后勢如破竹的焦慮大嗓門音量席捲而來..... 

111002  

「布置兩個字要怎麼寫啊?」「布置兩個字要怎麼寫啊?」「布置兩個字要怎麼寫啊?」
聽到這句話我整個翻白眼,打電話來就只是為了問這個!?!?!?!?!?!?!!?!?!?

然後阿....我這個小孩就是嘴巴有那麼點壞(難怪被呼巴掌)
就很客(欠)氣(揍)的回她:

111003   

果不出其然,太后果然在電話的那一頭爆炸惹~~~~~~
「廢話我當然知道阿」「你以為我不知道嗎」「叫你回答就回答說那麼多幹嘛!」

最後小的當然還是乖乖的和太后說「布置」兩個字要怎麼寫。

我:「布就是布料的布。」
太后:「布料?」
我:「ㄜ~抹布的布。」
太后:「喔喔喔喔那置咧?」

111004     

遇到這種問法很難冷靜下來吧.....

後來我們來回花了二十幾句話的時間,她終於聽懂「置」是哪個置以後,
我:「對了我今天不回去吃...........」(正想告知不回家吃飯) 

沒想到太后再度成功抄截話題,而且用那種超級無敵客氣的口氣和我說:

49506249   

不等我說一句話就掛我電話........讓我著實呆滯了3秒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媽媽 太后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a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