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來寫人生第一篇膠帶文惹,好緊詹XD
這篇要來記錄2012年納入的紙膠帶,恩,沒錯,也是一篇敗家文~
不過我還不太算失心瘋粉絲,除非是真的很想要那個圖案,不然還是很難下標(不過購物清單裡倒是累積一堆)

SAM_0041

目前還沒幫紙膠帶找到完整的家(沒辦法,主人很懶,所以都是現找容器裝),
所以暫時住在朋友送的KITTY包&L'OCCITANE的紙袋裡...(沒錯...是紙袋...)
接下來就來炫耀一下我2012止不住的紙膠帶大集合囉~

【MT系列】

(上)新柄 ex系列【標語】
(左1)英文報紙(限定款)
(左2)2012 動物們的聖誕節
(右1)水彩【漸層】
(右2)新柄 ex系列【漸層】
(右3)uniqloX MT in 台灣限定款
(右4)uniqloX MT in 台灣限定款

SAM_0043

每次逛MT都會情不自禁陷在裡頭,為了以防理智線斷掉,都要先收進購物清單裡冷靜幾天再考慮下標XD
所以買的這幾款真的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~
像是這個聖誕款的松鼠!!多麼古錐~

SAM_0045

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兩款漸層系列的!!!
尤其是左邊那款仿水彩的感覺,真的讓我非常喜歡~
(原本一度沒貨呈現崩潰狀,好險後來博客來還有補貨,立馬下標!)

SAM_0052

 

【知音系列】

For Fun 紐約
For Fun 台灣台北
For Fun 巴黎

看似好像一起買,其實是慢慢累積來的,後來發現再多一捲「倫敦」我就集滿這組了~

SAM_0049

然後這是知音出品的書籍《快給我紙膠帶:Boom!Idea 創意噴發, 紙膠帶控出列!》首刷贈送的四款台灣味紙膠帶~
(我想很多文具控和我一樣看到送紙膠帶就直接飛蛾撲火了吧!)
梅花鹿的好可愛噢!!!

SAM_0048

 

【加藤真治插畫系列】

(左1)Shinzi Katoh 加藤真治插畫系列 ( Spring bird )
(右1)Shinzi Katoh 加藤真治插畫系列 ( Cheri )
(左2)Shinzi Katoh 加藤真治插畫系列 ( Ant & apple ) 
(右2)Shinzi Katoh 加藤真治插畫系列 ( TOKYO) 

家裡曾經有幾本加藤真治先生的繪本,內容總是樂觀、正面,就算現在已經是60幾歲的老先生了,仍持續創作出充滿童心、帶給人們歡笑的作品。

SAM_0047

 

【童心系列】

HELLO KITTY 膠帶(不是紙膠帶XD)
史努比 膠帶
加藤真治×玩具總動員 紙膠帶(黃/藍)
純粹因為看到可愛圖案就下手了,貼在賀卡上特別有朝氣唷!

SAM_0046

尤其是這兩捲【加藤真治×玩具總動員】,當初就在電腦前守著下標!
結果黃色那款直接開賣秒殺瞬間缺貨,好險後來補貨時又再用光速把他搶到手,
(結果又沒有蛋頭先生!!!!!!!!!!!!!!!崩潰)
不過加藤真治先生畫的玩具總動員真可愛,別有一番風味,重點是他把胡迪畫的很帥XD
(不知道為什麼,胡迪的周邊都很不像本人==)

SAM_0054

再看幾眼還是很美~
算一算2012年我才買了28捲左右的紙膠帶(有些是友人贈送的)
應該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(自圓其說)
今年的目標應該是幫紙膠帶們找個完整的家,但主人的書桌依舊處於轟炸狀態中ORZ
各位文具控好夥伴們~2013再繼續給他收藏下去吧!!!
新年快樂!

SAM_0056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a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